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76次常务会议

2021-11-16 11:43: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颜阵寒)11月12日,代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7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结合实际,分类施策,确保整改工作深入、扎实、细致;要遏增量、化存量、防变量,确保“两违”治理和卫片违法图斑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河湖长制年度工作要点》。会议强调,水系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迫切需要。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工作要点,深化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形成“两单一表”,进一步压实治水、管水、护水工作责任,推动河湖长制工作从有效管控走向全面治理,加快构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的幸福河湖。

会议还审议了《福清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中印尼“两国双园”(福建·元洪)产业合作示范区总体方案》;研究制定文物保护相关文件、大坝溪流域污水整治等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