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玉屏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1-11-16 11:41: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夏巧鸿)今年的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连日来,玉屏街道围绕“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消防宣传活动,通过“宣、查、防”三字诀,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

“亮屏”警示行动,拓宽宣传覆盖面。玉屏街道结合辖区实际,利用LED电子显示屏送达率快、不受时间限制、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的优势,高频次播放消防公益广告、消防安全提示字幕,提醒居民们时刻关注消防安全,提高火灾防范意识,使居民们在潜移默化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玉屏街道安办还出动专职消防队员10人次,排查人员密集场所、出租屋、沿街店铺等35家,街道专职消防队还组织了各社区(村)、学校、宗教场所等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灭火疏散逃生演练、灭火技能实操培训。

玉屏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