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众腾集团为14名贫困生发放慰问金

2021-11-16 11:41: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林明 通讯员 陈金火)11月13日,福建众腾集团副总经理谢贤贵一行8人,专程从福州赶到宏路街道,带着羊奶粉、生活及学习用品,在宏路街道关工委的牵线下,慰问了14名贫困生,并给每人发放慰问金1500元,慰问金额累计2万多元。

据悉,福建众腾集团是一家爱心企业,平时经常帮扶困难学子。在闽清水灾和郑州水灾时,还支援他们重建家园。该公司领导在与宏路街道关工委沟通中,发现街道关工委收集了一些困难学生资料,这些学生有的家境贫困,有的祖辈年老多病,有的是单亲家庭,他们都非常需要帮助,于是有了这次慰问行动。

谢贤贵表示,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众腾集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这些寒门学子完成学业。福州二技校学生代表郭筠仪表示,非常感谢福建众腾集团领导的关爱,毕业后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回报社会,报效国家,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懂得感恩的人。

福建众腾集团为14名贫困生发放慰问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