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培训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业务

2021-11-15 10:24: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夏巧鸿)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第三场业务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通报了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选民登记、提名推荐等工作进行讲解。

据了解,当前,我市正依法有序推进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11月15日将从选民登记阶段转入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

俞大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落实责任,把好每个环节、走好规定动作,保证换届选举工作不出纰漏;要在行动上抓落实,严格按照法定时间节点,张贴各种公告,开展好换届选举工作。

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深入浅出,对进一步做好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提升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圆满完成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