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医院二期项目部临时党支部让项目跑出“加速度”

2021-11-12 10:12: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林文捷)当前,“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如火如荼,福清市医院二期项目通过党建引领示范,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为全面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福清市医院二期项目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5名,以“一面党旗,三军铁汉”为党建品牌,增强项目建设团队的凝聚力,打造精锐的铁军团队。

党支部是项目的桥头堡,党员就是阵地上的排头兵。“当前,我们正在全力攻坚,打造精品工程,力争让这一重大民生补短板项目早日交付使用。”福清城投集团福清市医院二期项目工地负责人林艇说。在城投集团工作5年多的林艇,在项目建设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并出色完成了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核酸检测基地、五七健康驿站等建设任务。

重点项目建设往往面临工期紧、任务重、参建主体多的情况,党建如同一枚灵巧的绣花针,将千头万绪、纷繁复杂的工作局面理顺。在福清市医院二期项目建设中,临时党支部以创建“闽江杯”优质工程为目标,组建一支精干的管理团队,制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指导性的工程标准化创优组织方案,强化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实现创优质量目标。

同时,为更好地服务现场施工人员,临时党支部还专门设置了暖心亭,夏天供应凉茶等防暑降温物资,冬天保障施工人员随时随地能喝上一口热水,使他们有个歇脚的地方,有个遮风避雨的场所,增强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凝聚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