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医院二期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预计明年底可投入试运行

2021-11-12 10:12: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市医院二期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福清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陈诗雨)在“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中,福清市医院二期项目建设全面提速,目前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明年底可投入试运行。

福清市医院二期项目总投资约9.6亿元,总建筑面积130025.5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7034.5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2991平方米。该项目主要建设医技住院大楼、感染科治疗楼、值班教学楼等,已于今年5月全部封顶。

据了解,福清市医院二期项目现已完成雨污水管网改造、桩基工程施工,以及大部分砌体工程、二次结构工程,目前正在进行管道安装、水电工程、瓷砖铺贴、油漆施工、门窗安装等室内二次装修和外墙装饰施工。其中,医技住院大楼内大部分消防管道和通风管道已架设完毕,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进行保温材料加工、管道零件加工和弱电管道桥接等各项工序的施工。

据介绍,“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施工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我们在全面抓好施工安全管理的同时,对施工计划进行分解优化,通过合理安排工序、规定完成标准和时限等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永富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福清医院二期项目技术负责人何书平介绍说,室内二次装修和外墙装饰施工结束后,明年将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整个项目预计明年底可建成投入使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