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签约“代理购电”用户居福州各县(市)区之首

2021-11-12 10:12: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天渝 南英 )“谢谢,新闻刚看到关于电价改革的报道。正想了解代购电这项业务,你们就上门服务了,必须点赞!”11月5日,龙田镇个体工商户余先生在龙田供电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成功签订代理购电合同。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要求,福清供电公司快速响应,认真部署代理购电业务工作,并启动代理购电机制,开展相关专业人员培训。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和营业厅公告栏,对于分布广泛的低压工商业客户进行宣传,并对工商业高压客户进行上门服务,逐户宣传。此外,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企业、商户,现场办公,利用“网上国网”APP,引导企业通过“代理购电服务专区”和“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不见面”方式,办理相关业务,赢得客户好评。截至11月9日,全市已有232户工商业用户完成代理购电合同签订,成功签约户数居福州各县(市)区之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