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全市安全员资格证培训开班

2021-11-11 10:05: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林明)11月6日,全市第五期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资格取证培训在福州第二技师学院开班。我市38家企事业单位近百名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班组织学员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新《安全生产法》,并指导学员如何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化内页资料,如何进行人工急救等相关知识。课程结束后,所有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

据介绍,本次培训旨在促使大家以更规范的操作行为、更严谨的工作作风践行企事业单位安全文化,自觉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形成“敬畏安全、懂得安全、守住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下半年,市应急管理协会将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推行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安全培训模式,确保安全培训课时不走样、不折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