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党校组织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10 10:39: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委党校组织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福清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黄海玲)11月3日,市委党校股级及以下干部进修一班临时党支部与天宝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文明创城我参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市民自觉参与生活垃圾分类。

志愿者们深入核电小区,向沿街商铺、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应知应会宣传手册,宣传、解读垃圾分类常识和政策规定,对垃圾分类、投放、处理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为了引导小朋友们养成正确投放垃圾的良好习惯,志愿者们用有趣的垃圾分类小卡片、迷你垃圾桶,教小朋友如何正确分类投放垃圾。核电小区智能垃圾分类屋是龙江街道建立的首个智能垃圾分类屋,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介绍如何使用24小时智能分类投放机,引导居民减少垃圾总量,实现垃圾资源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