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园为跨境电商“献策”

2021-11-10 10:39: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林明)11月5日,由京东旗下商羚主办的“2021跨境出海 商羚助力”跨境合作伙伴征选大会——跨境电商新通道首场活动在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园路演厅顺利举行,近40家福建省内商家参会。

当天的现场活动中,京东海外事业部刘老师向参会商家全方位介绍跨境电商行情,主要包括“全球疫情冲击下的生意新机遇”“京东集团国际化战略及布局”“京东旗下商羚一站式跨境解决方案”等内容,分析与分享了跨境电商成功案例。活动本着“简单做生意 卖货更容易”的主旨,现场安排了一对一选品交流和意向跨境供应链商家现场签约。

据业内人士介绍,跨境电商初始时期,中国卖家依托国内供应链优势,以低价标品取胜,但随着消费者对商品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以及需求的丰富多元化,纯粹依靠低价取胜的竞争策略已不再适用,出口电商卖家应当顺势而为,调整策略,才能在变化中把握机遇,加快从“中国产品”到“全球品牌”的转变升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