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渔溪司法所林强获评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

2021-11-09 10:27: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陈凯婷)近日,司法部在全国司法所工作会议上表彰了“全国模范司法所”“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福建共有17个司法所、22名司法所工作人员受到表彰。福清市司法局渔溪司法所林强被评为“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

渔溪司法所所长林强长期扎根基层,积极帮助居民化解各种矛盾纠纷,深入学校、乡镇、机关等单位,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林强所在司法所曾入选福州市“十佳百优基层单位”。2015年,在省政法系统举办的“十佳百优基层单位”评选活动中,福清渔溪司法所成为当时福州市司法行政系统中唯一入选的基层所。该所曾连续5年被福州市司法局评为“法制宣传先进集体”,并荣膺“全省首批规范化司法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