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记者节,我们这样过

2021-11-09 10:36: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兴铨 陈岚

11月8日是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但记者们不放假。当天一大早,福清市融媒体中心的记者们就兵分数路奔赴一线,开始忙碌的采写工作。

记者薛红在新闻一线奔走9年了,当天,她和摄像林新灵到音西街道福百社区采访,一组组镜头,记录人间万象;一行行文字,传递基层声音。

及时传递新闻,是我们庆祝记者节的方式。当天上午八点整,记者林翔就跟随市领导去调研,一上午跑了五个点位,中午十二点多才返回办公室,他顾不上吃饭,一坐下就打开电脑写稿。他说:“作为新闻工作者,我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给人民群众,同时要及时反映民情民意,搭起理解、信任和沟通的桥梁。”

黄颖是福清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台的一名节目主持人,这一天,她在讲福清故事,传播福清好声音……

“新闻工作让我们永葆青春活力。”记者们纷纷表示,在这有意义的节日里,我们穿梭在一线,从宁静乡村到繁华商场,努力用最新的形式记录,用最快的方法报道,准确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发挥主流阵地的导向作用,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我们很忙碌,但我们很快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