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永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融交流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

2021-11-09 10:36: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陈川 通讯员 胡彰彬)11月5日,永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融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交流活动。

当天,永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双拥荣誉馆、老兵评理室、退役士兵档案室等场所,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首席服务官”制度、“老兵评理室”5+1工作法、11次获评“全国、省级双拥模范城”经验做法和退役士兵档案数字化管理等。随后,双方共同前往江镜镇南宵村,对两地区今后深入开展村与部队基层单位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永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