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厦门市城管委来融调研“两违”治理工作

2021-11-08 15:22: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陈凯婷)11月5日,厦门市城管委组织人员来融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首先观摩了“美丽福清”展示平台。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两违”综合治理经验介绍,并与我市相关单位就如何做好平台建设、农村自建房审批管理、物业小区装修管理、分类处置、日常监管等工作进行交流。

调研组对“智慧福清”平台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制度化、科技化十分赞许,表示将结合厦门实际情况,学习和借鉴我市在“两违”综合治理方面的管理办法。

据了解,2016年我市正式开通运行“美丽福清”监管平台,打造“两违”网格化管理的“科技治违”模式,2018年“美丽福清”手机APP正式运行,对群众开放并对接12345平台,将全市违建举报处置和审批挂牌情况全部纳入监管范围,实行分类处理、限时办理、自动反馈,实现巡查、发现、制止、拆除、验收等环节全过程闭合管理,彻底杜绝人为干扰因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