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头镇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活动暨捐书仪式

2021-11-08 15:22: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城头镇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活动暨捐书仪式

福清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徐蓝欣)11月3日,城头镇党委与中国银行福清分行、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清分公司、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等单位党组织,举行以“同心同盟同奋进 共建共赢共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签约活动暨捐书仪式(如图)。

据了解,城头镇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构建结对互动、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此次签署的四方党建共建协议和廉洁伙伴协议,从党建业务联学、党日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核心文化联培、党风廉政共抓等方面作出进一步要求,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交流互动等三个方面建立共建机制,为日后常态化组织开展共建活动,提升党建工作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城头镇表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党建工作的融合,也是情感上的接近,有利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助力该镇产业发展、项目攻坚、乡村振兴,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

当天,中国银行福清分行代表4家共建单位,向城头镇五龙初级中学、五龙小学捐赠图书1000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