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调研组来融调研农民专业合作社

2021-11-08 15:22: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林文捷 通讯员 何如)为加强供销系统重大项目和财务收支情况监督,做好审计工作,近日,福州市供销社、福州市审计局组织专人来融开展调研。

当天,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一都镇供销社综合服务中心、逸都惠农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地瓜烘干厂,与合作社员交流,详细了解合作社产业模式、种植作物、土地面积等情况,并听取了市供销社关于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土地托管、农资产品供应等工作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供销部门在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农村综合服务、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希望市供销社要继续聚焦“为农服务”主业,创新服务体制机制,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