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厝边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团走进城头镇大厝村

2021-11-08 15:22: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市厝边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团走进城头镇大厝村

福清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陈岚)11月5日,“美丽乡村 安全同行”福清市厝边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团走进城头镇大厝村。

据了解,“交通安全进城进镇进村巡回宣讲活动”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市公安局、市融媒体中心、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营造浓厚的文明出行氛围,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交通事故发生。

当天,相关部门安排一辆LED交通安全流动宣传车,播放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和警示教育宣传片(如图),并安排宣讲员,用福清方言向村民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评析事故案例,让大家直观了解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现场还发了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开展有奖问答等活动,提高村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