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电厂党员干部观看《长津湖》

2021-11-05 11:29: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龚思瑾)11月3日,江阴电厂组织近40名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电影《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故事。

在近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思绪都被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被志愿军战士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意志所震撼,被他们为了国家民族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和平局面来之不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要永远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企业发展作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