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联合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送早餐

2021-11-05 11:29: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龙山街道联合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送早餐

福清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陈生)11月4日,由龙山街道、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公司福清分公司主办,三福龙景社区、福建东飞环境集团公司协办的“为环卫工送温暖”公益活动,在三福龙景社区举行。

当天早上8点多,三福龙景环保驿站前集中一群身穿橘色服装的环卫工人,几位志愿者把60多份热腾腾的鸡蛋、豆浆、肉包打包好,送到每个环卫工人手中,并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我们带来整洁、安全、畅通、靓丽的生活环境,比起他们的付出,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微不足道、力所能及的事情。”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公司福清分公司林光飞表示,今后,他们还会开展类似的活动。

“够不够吃?”“吃得饱吗?”在环保驿站里,一句句温暖话语,让湿冷雨天里劳作的环卫工感到无比温暖。记者看到,领取爱心早餐的环卫工人连连致谢,个个笑逐颜开。一位环卫工人说,每天早上6点,顾不上吃早餐,他们就出门干活,爱心企业送来早餐,真是“及时雨”。同时表示,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是自己的本职工作。虽然工作很辛苦,但能够得到社会关注、关心和支持,感到很温馨、很自豪。

当天,主办方和协办方还举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分发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进行有奖互动,送出垃圾袋、香皂、洗手液等小礼品,让过往市民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