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5个项目入选2021年“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名单

2021-11-04 11:08: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谢雄)近日,2021年“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名单公布,我市5个项目入选。

这5个项目分别为:二等奖获得者福清市元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资助金8万元;优胜奖获得者福清市融耀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福州市丰登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福清市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清市融台寒舍茶业有限公司,各获资助金3万元。

据悉,“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评审由福州市人社部门发起,旨在营造全社会鼓励和支持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求申报人须是毕业5年内的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香港、澳门、台湾青年以及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已在福州工商注册开业3年内的创业项目,申报人为该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或企业合伙经营者,申报人在创业企业或实体中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其中,在海峡两岸(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或“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福建省初赛中获奖的项目,可免于评审,直接申报获得相应资助。

经过实地核验、资格复审、项目评审等环节后,主办方共评选出100个创业项目入选2021年“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每个项目分别获得3—10万元不等的资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