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常态化宣传进村镇

2021-11-04 11:09: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供电公司常态化宣传进村镇

福清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王茜琳)“湿手不去摸电器,电线下方莫种树,离开屋子拔插头,电力线路要爱护……”11月2日,在东张镇集市上,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摆起摊位,向过往群众发放供电服务联系卡、安全用电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如图),并受理客户用电咨询,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电知识资料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册(单)200余份。由于宣传手册是漫画形式,通俗易懂,一看就能了解平时生活中的安全用电小常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用电自觉意识。

今年以来,福清供电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以“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为切入点,加大对农村电网的投资力度,全市农村电气化水平不断提高。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常态化宣传,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以优质服务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