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电厂反恐演练

2021-11-03 09:48: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张宏光)10月28日,江阴电厂组织开展应对门卫防冲击反恐应急演练,该厂安保成员30人参加。

此次演练模拟两名不明身份人员携带棍棒,不听劝阻欲强行闯入厂区。执勤人员进行拦截并及时向主管部门汇报,同时通过岗亭一键报警装置,向辖区边防派出所报警请求支援。该厂保安工作小组接到报告后,立即下令启动应对突发治安事件应急预案,保安队火速集结,安全着装并携带应急防暴装备赶到大门岗增援,分两组将闹事人员进行分割包围,最终成功控制了闹事人员,并在辖区公安人员到达现场后将涉嫌人员移交带走。

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现场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应对处置快捷有效,演练方案应用灵活,演练过程有条不紊,顺利完成了演练任务,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