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专题研讨会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2021-11-03 09:49: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薛红)11月1日,市政协召开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研讨会,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潘东升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中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人民公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典范。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做到领导带头学、带着使命学、饱含感情学、结合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潘东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潘东升同志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学习潘东升同志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责任担当。

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在全方位推进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