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耕地开发培训会

2021-11-01 10:24: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陈岚)10月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耕地开发培训推进会,各镇街分管领导、国土所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就土地整理、土地复垦、土地开发等方面业务进行了培训,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意识到开展新增耕地开发的严峻性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大项目调度和推进力度,保证耕地数量和质量,确保完成既定目标。要抓实抓细、攻坚克难,落实造地任务,推动我市建设项目落地,实现“占一补一”,保障我市耕地占补平衡。要深入调查后备资源,树立系统思维,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愿,精准实施,增加农田,为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