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为民办实事 >> 正文

渔市街和后埔街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全面铺开

2021-11-01 10:26: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渔市街和后埔街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全面铺开

福清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何晓丽) 为完善老城区雨污水管网体系、消除老旧电力管线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提升人居环境和宜居品质,目前,我市渔市街和后埔街综合提升改造工程正加紧施工中。

日前,记者来到渔市街、后埔街正在施工的路段,只见工地的四周都架起了铁皮围挡,机动车道已全封闭,正在加紧施工,人行道可正常通行。

据了解,渔市街(西起产塘街,东至一拂街)改造投入约1600万元,10月10日起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工期约90天,改造内容包括立面改造、店牌店招改造,雨污管道分流改造,现状路面铺设沥青混凝土,电力及通信线路下地缆化,新建路灯及现状交通附属设施优化,预计2022年1月份完工。后埔街(北起向高街,南至渔市街)改造投入约1150万元,10月10日起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工期约70天,改造内容包括路面硬化,雨污分流改造,立面改造、店牌店招整治,电力及通信缆线下地等,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

近年来,我市通过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程,着力建设实力更强、品质更高、民生更优、环境更好的新福清,老城区的改造是其中重要一环。渔市街和后埔街作为福清最早开发的商业街之一,其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既对周边居民通行效率及商铺经济有十分积极的影响,又让广大居民感受到旧貌换新颜的喜悦,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市民的幸福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