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1-11-01 10:24: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陈诗雨 通讯员 林幼梅)为让职工获得专业、有效、便捷的心理健康服务,10月28日,市总工会邀请福建技术师范技术学院副教授李龙辉走进镜洋镇,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该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及辖区企业职工共62人到场听讲。

当天,李龙辉围绕“人类的情绪产生过程和对人们心理健康的影响、合理情绪疗法ABC理论、情绪管控调适技巧”三个方面,讲授如何做好情绪管理,引导大家学会自我安慰、学会感恩,学会放下,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或他人,停止和别人比较,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并提倡个人要向社会寻求支持,从而学会管理情绪的技巧,成为情绪的主人,掌控幸福的“遥控器”。

大家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助于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心理问题,并调整工作、生活节奏,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阳光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