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0-29 11:40: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陈凯婷)10月28日,我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市领导何玉金、林鹤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我市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任务。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 办)、市检察院、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其他成员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金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人才优势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加强宣传引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聚焦工作重点,发挥职能作用,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丰富青年文化生活。要关心青年教育和青年人才工作,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鼓励支持青年就业创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化青春建功行动,树立先进典型,引导青年展现担当和作为。要关心青年身心健康,维护青年合法权益,落实青年保障措施。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确保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地生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