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职工疗休养 工会暖人心

2021-10-28 09:41: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陈生)日前,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近50名一线职工开展为期3天的疗休养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丰富一线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保障职工健康权益,激发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本次活动以“疗养+学习+参观+体验”相结合的模式,通过开班仪式、心理讲座、漫步国家森林公园、参观寿山石馆、滨海踏浪等丰富的活动项目,让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领略祖国河山魅力、接受文化熏陶、缓解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

大家表示,感谢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爱,让他们从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抽身,充电加油,保持良好状态。今后,他们将以更大的干劲和闯劲,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