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热心公益者身处困境 众多公益人伸出援手

2021-10-27 11:16: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林明)余晓峰是福清市同心关爱联合会创始人,他曾经以“天下一家亲”的公益理念,广泛开展扶危济困慈善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如今,他重症躺在床上,公益团体向他伸出了援手。

据悉,两个月前,余晓峰在上海毫无预兆地陷入昏迷,并被医生确诊为脑萎缩、重症肺炎和呼吸衰竭等疾病。余晓峰的母亲表示,截至目前,医疗费已经花了60多万元,万般无奈之下才向社会求助。

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得知余晓峰病情严重后,积极为他转发水滴筹,并在协会的爱心群开展募捐活动。“爱人者人恒爱之,他曾经为社会公益付出过,现在他身处困境,大家应该积极帮助他,让他感受社会的温暖。”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陈观春表示,大家都是公益人,更要为公益人做一些实事。该协会第一时间为余晓峰筹集了10000多元爱心款汇至其母账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