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新阶联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2021-10-27 11:16: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高兴铨 )日前,福清市新阶联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斗力量。

当天,市新阶联志愿者们先后来到东瀚镇、港头镇、三山镇,详细询问老战士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抗美援朝老兵提起当年保家卫国们记忆犹新,向大家讲述着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据悉,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兵薛泉发今年91岁了,奔赴前线时,他还不到20岁,在战场上担任通讯员。担任炮手的何家我在战场上与敌军展开激烈战斗,立下赫赫战功。在战场上出生入死的还有翁木俤,他承担军用物资运输任务,冒着枪林弹雨为前线补给弹药。

聆听老兵们的英雄故事,大家从心底燃起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纷纷表示要向老兵学习,砥砺前行,奋勇前进,不断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