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聘请行业专家担任客座教授

2021-10-27 11:16:3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林明 通讯员 王高远)10月22日下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行客座教授授聘仪式,聘请福清汇盛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福清轩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杨勇金担任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客座教授。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对杨勇金董事长加盟该校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杨勇金董事长发挥学术专长和行业资源,与学院共享科研成果,共促校企融合,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杨勇金希望在半导体、电子光学膜等方面,与学校进行更深层次的学术交流,促进校企合作。当天,杨勇金还参加了学院主办的产教融合交流会,与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除了杨勇金,今年以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先后聘请了10位行业专家担任该校客座教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