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乡村

2021-10-26 11:58: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薛红)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全市上下持续推进道路安全宣传。10月24日,以“美丽乡村 安全同行”为主题的进城进镇进村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团走进江镜镇南宵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宣讲团通过播放文明交通公益宣传片、播放交通宣传歌曲、交通安全宣讲、“一盔一带”互动体验、酒精测试互动体验、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以短片的形式播出交通事故现场,让我感受深刻,也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会将这次学到的知识传递给亲朋好友们,让他们时刻记在心里。”南宵中学一学生表示。

据悉,针对农村交通安全问题,我市专门成立了厝边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团,由市公安局、市道安办、市融媒体中心及相关镇街成员单位组成。宣讲团走进田间地头,面向农村群众和驾驶人宣讲交通规则和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