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专项督导组来融督导景区非景区安全整治工作

2021-10-26 11:58: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滕端钦)10月21日,福州市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专项整治督导组第四组来我市开展景区和非景区安全管理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市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内页资料,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整改意见。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瑞岩山景区及海口龙江桥实地督查,详细检查瑞岩山景区的疫情防控、安保备勤、应急预案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工作,对海口龙江桥的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提出建议。

据了解,连日来,我市全面开展景区和非景区景点、涉水危险区域等人员易聚集场所的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加强与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对辖区内景区、非景区景点等人员容易聚集的临水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实行闭环销号,确保整改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