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1-10-25 10:41: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林文捷)10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方敏主持召开2021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福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创新发展集聚人才,立足产业需求创新引才机制,围绕民生领域补齐人才短板,着力打造人才创新高地。要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体系,完善政策体系,强化宣传氛围营造,全面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环境,为人才发展提供全周期、全流程和全链条的优质服务。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进一步认清形势、吃透规则、寻找差距、提前谋划,全力抓好落实,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人才工作目标,为福清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人才新动能。

会议还部署了2021年度福州市对县(市)区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及重点园区人才工作评价指标体系等考核工作;审议了2021年度科级行政挂职博士招聘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