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获评省粮食安全宣教基地

2021-10-22 09:55: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林明)10月16日,在福建省“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会场活动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获评第三批福建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本次活动以“发展粮食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唤起人们对粮食安全的重视。活动现场,国家粮食福建交易中心、福建医科大学、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1家单位获第三批福建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授牌。

据悉,该校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依托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建设,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通过福州市谷物食品行业技术创新中心、食品软塑包装技术福建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紧扣“公益性宣传教育”这一核心职能,积极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努力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为确保全省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