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培训志愿服务通用礼仪

2021-10-22 09:55: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陈凯婷)为提升志愿者礼仪素养和综合服务水平,10月13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龙山中心小学教师杨小娟,举办志愿服务通用礼仪培训会。

当天,杨小娟从志愿服务礼仪基本知识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标准的动作,讲述了礼仪的内涵及特征,并与大家交流互动,让大家了解了走姿、站姿等接待礼仪。

本次培训让志愿者们感受到“礼”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将把文明礼仪落实到志愿服务和生活中,规范礼仪服务。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形成具有福清特色的志愿组织孵化基地新模式,每月第二周的周三下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培训活动,为志愿者和志愿组织提供专业技术指导。相关活动将在“文明福清”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