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明越社区与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2021-10-22 09:55: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龙山街道明越社区与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福清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陈心怡)“您好,这是创城知识问卷,不知道您对我市创城工作了解多少……”近日,龙山街道明越社区与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创城知识入户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通过发放问卷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创城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创城网格化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创城工作氛围,市创建办安排34个市直单位与34个社区(村)结对挂钩,共同做好创城工作。

“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我们联合挂钩单位,协同推进创城工作,开展入户宣传活动,提升大家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明越社区党支部书记夏德英说,近期,挂钩单位市融媒体中心的志愿者主动参与社区创城工作,努力当好创城协管员、服务员、监督员、宣传员的角色,与社区共创建、同担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