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图片头条 >> 正文

福清市实验幼儿园分园开园

全园可提供360个学位

2021-10-22 09:55: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市实验幼儿园分园开园

福清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吴凤至)10月18日,福清市实验幼儿园分园开园,来自大班、中班、小班的100名小朋友成为该园的第一批学生。

“摸摸苹果、桔子,祝小朋友们平安喜乐、大吉大利!”在开园当天,签到、击鼓传志、步步好运、佩戴园徽,老师们用充满仪式感的入园仪式,欢迎第一批小朋友的到来。启迪智慧、开笔添智、手印童趣、妙笔刮乐、球球快跑,丰富多彩的亲子游园活动让孩子们迅速熟悉校园,拉近跟老师们的距离。带着好奇和期待,孩子们在实验幼儿园分园开启了新阶段的学习生活。

福清市实验幼儿园分园位于东部新城片区龙山街道融宏路,总建筑面积4599.15平方米,绿地面积1200平方米,分园主体为三层结构,每层都配套完善的幼儿活动室、寝室,还有多功能演播厅、晨检室、健康观察室、监控室、以及办公室、会议室、保管室等,满足在园幼儿的生活和学习的需要。

据了解,福清市实验幼儿园是省级示范园、省保教改革建设幼儿园,全园可提供360个学位。“分园将依托总园的优质资源,继续秉持‘让孩子动起来、乐起来’的实验园办园宗旨,围绕福清地域文化,把分园建成儿童的乐园、教工的家园、百姓的名园。”市实验幼儿园分园执行园长王智生表示,分园全体教职工将努力带领孩子拼搏向阳、文明有爱、多元发展,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孩子。同时,市实验幼儿园分园的建成投用,也将进一步提升我市东部片区的教育品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