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玉屏街道干部8天完成立交工程净地任务

2021-10-22 09:55: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陈岚)近日,玉屏街道以“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为契机,全力抢时间赶进度,仅用了8天时间,就完成清繁大道跨杭深线立交工程玉屏段净地任务。

清繁大道跨杭深线立交工程玉屏段是连接福州新区综合交通体系“两纵”——沈海高速公路与长福高速公路的重要交通枢纽。目前,该地块已全面完成净地任务,正等待下一步施工。

据悉,为保障项目顺利进行,玉屏街道和相关村的干部下沉一线,讲政策,说道理,以诚信促进征地工作。“这一次,我们在未发放征地款的情况下,征得这100亩地。”玉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松林说,该街道党工委以文件的形式向所有村民进行承诺,即该项目交地后两个月内,街道将负责把全部征地款发放给村民,因此得到村民们的大力支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