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社科联周末讲坛进社区

2021-10-20 16:47: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何敏芳)10月15日,市社科联等单位结合开展“全民读书月”活动,在龙山街道融东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科周末讲坛,主办单位的部分党员、市民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讲坛由市社科联和龙山街道融东社区、市老年大学主办,邀请市社科专家库专家、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史编研科范海霞主讲。范海霞讲述了夏淑琼作为一名革命女性的感人故事。她支持5名子女参加革命,3次遭遇亲人罹难,坚持革命斗争17年。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了解了福清的党史和革命史,接受了灵魂洗礼,筑牢了爱国爱党、永远跟党走的信仰基石。活动期间,市社科联还向融东社区赠送了《红星耀玉融——建党百年以来的福清》等一批社科普及读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