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在我市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10-20 16:39:0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诗雨 陈川 海玲 陈岚 陈生)10月19日,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发改局、市城管局、市司法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纷纷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他的先进事迹在我市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 示,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忠诚履职、 甘于奉献,为福清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潘东升同志是新时代党员的一个 楷模,他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市直机关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学习他心中有信仰,脚 下有力量,全心全意地为人民谋福祉, 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为福清市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市直机关党工委主任科员余华说。

“我们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牢 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 扬他心系群众 、无私奉献 、忠于职守、冲锋在前的精神,把潘东升同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实际,在 一线冲锋中不断积聚能量,为项目 发展提效率、增底气,在科技创新中走前列、做示范,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实效。”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主任林敬宏表示。

市城管局公用设施监管科科员林传贵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城管人,要像潘东升同志那样踏踏实实做好工作, 不怕困难,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践行“做人民城管,让人民满意”这一理念,把每一项城市管理工作转化成为民、便民、利民的务实举措,努力解决 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群众的 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福清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我们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秉持为民情怀, 在开展基层人民调解工作时,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积极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普法实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形式,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全面的法律知识,持续打通法律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帮助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负责人陈舒灵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胡彰彬表示,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很感人,作为一名党员和服务退役军人的基层工作 人员,要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学习他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责任担当;学习他开拓创新、勇于改革的进取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努力当好退役军人们的“娘家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