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江派出所禁毒宣传走进寄递物流企业

2021-10-20 16:47: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陈生)10月15日上午,龙江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物流一条街”开展禁毒走访宣传活动,提高寄递物流公司工作人员识毒、防毒能力,增强禁毒意识,规范运营、强化责任。

活动中,龙江派出所民警向从业人员介绍了毒品种类及其危害,提醒物流从业人员加强对物品的检查力度,留意识别各种伪装性强的合成毒品和新型毒品,避免毒品流入物流运输渠道。同时针对寄递物流行业“三个百分百”(100%实名收寄、100%收寄验视、100%过机安检)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告知从业人员一旦发现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应立即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

寄递物流从业人员表示,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禁毒工作,加强员工对毒品的认识能力及辨毒能力,杜绝违禁物品和不法分子利用寄递物流渠道进行贩毒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