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位市民上榜福清市“身边好人”10月份名单

2021-10-20 16:38: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福清“身边好人”10月份榜单揭晓,全市有2位市民上榜,分别是敬业奉献的林丽和陈进。

据了解,林丽是福清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检察官作为公共利益的代表,林丽始终不忘初心,守护公益,以人民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为切入点,以守护家乡的绿水青山为己任,通过检察公益诉讼助力依法执政,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她办理的多个案件被上级检察院评为“福州市检察系统公益诉讼首创案例”,其经验在全市推广,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应。2014年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日报社评为“检察宣传优秀通讯员”。

陈进现任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动物及动物产品安全监管中队负责人。从事动物和动物产品相关工作10多年间,他不辞劳苦,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在非洲猪瘟疫情爆发期间,他始终奋战在动物防疫工作第一线,忘我的工作得到同事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