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网络安全论坛举行

2021-10-20 16:47: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薛晓娟)10月14日,福清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暨福清市网络安全论坛在市互联网产业园举行,我市相关部门单位和部分互联网协会会员代表及中软国际福建分公司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论坛上,福清市互联网协会会长陈平兴就福清市互联网行业发展情况、网络安全法以及我市网络安全形势、互联网产业发展新的政策做了简要汇报和说明;福清市工信局为2020年福清市互联网示范企业及IP访问量前三名企业颁发福清市互联网示范企业证书;中软国际信息技术(福建)有限公司对获奖企业赠送网络安全产品;福清市科协介绍福清市科协相关政策。

随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市工信局相关人士表示,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社会共同关切的现实问题。守护网络安全、保障公民个人信息安全,离不开互联网企业和平台的支持与配合,企业要知法、懂法、守法,将保护数据安全作为企业生产经营的底线和红线,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福清市互联网协会会长、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总经理陈平兴说:“网络安全周是我们每年都要举行的一个专项网络会议,这一次我们召集了福清市18家网络企业代表聚集到这里,传达国家关于网络安全的最新政策和法规,希望互联网从业者重视网络安全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