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孝亲敬老颂党恩 爱在重阳暖人心

市总工会进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2021-10-19 10:50: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陈生)10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联合共建单位龙山街道融东社区,开展“孝亲敬老颂党恩 爱在重阳暖人心”活动,以志愿服务行动,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舞台上,由老同志们和孩子们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期间,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为老人送上太平蛋、长寿面和小礼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活动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温馨氛围中。

文艺演出结束后,市总工会志愿者们入户走访无法到活动现场的高龄老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老人等,与老人们促膝谈心,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与温暖。随后,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来到融东社区安定里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