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天马烤鳗获2021食品界“诺贝尔奖”金奖

2021-10-18 13:56: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林明)日前,素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国际蒙特奖公布了2021年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审评结果,福建天马食品有限公司旗下鳗鲡堂蒲烧烤鳗荣获金奖。

据了解,此次评审共有来自90个国家(地区)的1000多家公司送选的超过3100种产品参加。福建天马食品旗下的鳗鲡堂蒲烧烤鳗凭借超高品质从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蒙特奖金奖。鳗鲡堂蒲烧烤鳗甄选来自日本、欧洲的野生鳗鱼苗,并采用18道工艺复刻关东流蒲烧烤鳗精髓,每一道工序只为让烤鳗实现营养贮存和鲜嫩口感达到最佳平衡。

据介绍,此前,“鳗鲡堂蒲烧烤鳗”还获得Wow Food Awards 2021最佳方便食品奖和舌尖奥斯卡“顶级美味奖章”三星奖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