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大树折断危及高压线 江镜城管连夜除险情

2021-10-13 10:46: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3日讯( 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余玲妹)“南宵村后薛自然村一民房旁的树倒了,压着旁边高压线,非常危险。”10月11日晚9时许,市城管局江镜中队值班室接到电话后,中队长何小华立即组织队员携带救援工具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城管队员赶到现场,发现一棵大树折断倾斜,压在一旁的高压线上,树根一部分已经裸露在外,电线杆被重压后也发生倾斜。由于现场风力较大,树的冠幅很大,周边都是民房,一旦压断高压电线,后果不堪设想。何小华带头做起了“伐木工”,对倒伏的大树进行剪枝。队员们分工协作,对枝条进行分拣、切割、搬运,然后将倾斜树木扶正。同时,安排人员指挥过往车辆绕道行驶。经过一个多小时奋战,终于排除了隐患,道路恢复畅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