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山镇干部坚守一线排查安全隐患

2021-10-13 10:46: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高山镇干部坚守一线排查安全隐患

福清新闻网10月13日讯( 记者 高兴铨 实习生 郭思琪)“等台风预警解除之后,我们再恢复生产。”昨天上午,高山镇政府干部来到一处建筑工地进行巡查,叮嘱相关负责人遵守防台风相关要求,不得高空作业,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受台风“圆规”影响,高山镇沿海地区风力强劲,市城管局高山中队一大早就组织人员开展巡查工作,对倒伏的树木进行扶正、切割等作业,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如图)。

镇村干部坚守一线,加强巡逻巡查,全力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除了工地之外,水库、海堤、地质灾害隐患点也是防范台风的重中之重。连日来,高山镇村干部对水库的闸门启闭设施进行了检查。玉楼村还组成巡逻小分队,不间断巡查海堤。记者了解到,该村港口内的24艘渔船均已回港避风,所有船员也在村干部们的劝导和监督下安全上岸。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