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各部门传达学习福州市党代会精神

2021-10-11 11:09: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1日讯( 记者 兴铨 巧鸿 晶晶 实习生 思琪)连日来,我市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努力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福清应有的贡献。

市委组织部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方敏主持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暨部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福州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认真贯彻落实。要深入挖掘政治优势,不断加强学习培训体系建设;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着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村;要发挥“福清哥”敢闯敢拼的人文优势,常态化把干部放到综合岗位、基层一线、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中磨练;要发挥园区产业优势,为福清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三要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各种载体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吃透精神实质,确保将福州市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市委宣传部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上来;要抓好落实,持续掀起宣传贯彻热潮,汇聚起抓学习促落实的正能量;要履职尽责,提前做好谋划,奋力冲刺年终目标任务,为福清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福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传承好、弘扬好、运用好“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细化制定学习贯彻落实的目标任务,切实推动福州市党代会精神在福清落地生根。

市纪委监委

近日,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对标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对表福清市委市政府思路目标和重点举措,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清除政策落实“绊脚石”,督促各级各部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中令行禁止、步调一致;要严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监督保障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落地,扎实推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点题整治”,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做好正风“加法”和“歪风”减法,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进一步鼓浓务实、肯干、担当的工作氛围;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督执纪执法铁军,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作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