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新增一个加油站位于创业大道

2021-10-09 10:33: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新增一个加油站位于创业大道

福清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陈凯婷)近日,我市新添一座24小时的加油站——融湾能源加油站。为促成这一惠民工程尽快落地,我市各部门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让融湾能源加油站赶在国庆期间开业运营。

据悉,融湾能源龙江加油站位于东区创业大道7号,占地面积6377平方米,辐射范围包括福清火车站、新汽车站以及周边3公里左右的居民。该项目于今年1月份启动建设。前期,我市各部门合理规划选址,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企业自觉加压,紧凑安排工时,严格把控工程质量,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自动语音播报、智慧显示屏……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加油站引进先进设备,重点开展汽、柴油销售及电动汽车充电业务。开业期间,该站的油品每升优惠0.5元。站里的24小时便利店,备有不少食物饮料、生活用品以及汽车用品。

“目前,加油站部分配套设施和服务还在完善中,如电动汽车充电业务、免费洗车、免费加玻璃水、免费打气,以及提供免费饮品和免费VIP室等。”加油站负责人说,该站将结合中石化优质油品优势及专业化管理,为顾客提供热情周到、高效快捷的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